圭丁

想到啥写啥

【康正】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

★借之前很火的梗写个甜甜的小短篇
★官方设定里哥嫂12岁的年龄差真的是自带萌点了
★一点点ooc

 

“歪……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?”软糯的嗓音从听筒那一边传来。

大柴康介也很头疼,今天本来是他答应正广接他放学的日子,偏偏班主任这个老太婆在讲台上唾沫横飞地做期末训话,硬生生的拖堂一个多小时。

“歪歪歪……你为什么都不讲话嘞?我是用的小卖部老板的电话。老板说,站了很久的小朋友才可以用电话……” 正广有点害怕电话里的沉默,很努力的开动小脑瓜寻找话题。

听着小孩委屈巴巴又强打精神的声音,康介心都快被软化了,赶快安慰道:“正广在原地不要乱跑,康介哥很快就来好吗?”

“好!我乖乖的没有买零食呦,虽然有一点点的饿了……不过我觉得小熊饼干一点也不好吃,冰激凌也是,还有薯片,巧克力棒,薄荷苏打,彩虹糖,都不好吃...…”

康介心里笑道 变扭的小馋鬼,但还是仔细记下小孩在电话里提到的零食,打算去接他的路上买来。想想正广看到它们的笑颜,康介的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扬。

“大柴康介!坐在最后一排以为我就看不到了?这么不定心,百分之二十的课堂表现分是想被扣光吗?”班主任拖课拖得理直气壮,教训人也毫不嘴软。“站到教室后面好好反省!”

虽然模模糊糊得听不太清楚,但好像有人在喊康介哥的名字吧。“啊你在忙吗……那你不要来接我啦。正广很厉害哒,可以自己走回家哦,真的……”正广觉得自己要懂事一点,毕竟康介哥是大人啦,要有重要的事去忙,反正自己很久以来就是独自一人,被英雄保护的温暖感果然还是很虚幻吧……

“正广怎么哭了?不要紧吧?”听到小孩抽抽嗒嗒的鼻音,康介急的赶紧吞回骂老太婆的话转过来安慰正广。

“唔……没,没有,风太大啦,有点流鼻涕……”正广遮住听筒用力擤擤鼻子,平复一下情绪。顿了顿,小孩像是鼓足勇气般道:“康介哥,我很想你呦,也很喜欢很喜欢你,就算……你今天没来接我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大柴,老太婆在盯你呢,那个眼神好像要把你吃掉一样诶。” 同桌的夏生撞了撞他的胳膊提醒道。

“打电话的钱不够了…我要挂电话了哦…”正广悄悄揉了揉发红的眼眶,慢慢放下了电话。

“等等!”康介突然站起来大吼一声,众目睽睽中拔腿就往门口走,一边走还一边对着电话假意威吓,“等我5分钟,你要是敢偷偷一个人回家,看我不打肿你的小屁股。”

“诶康介你作业还没拿!书包都不要啦!”
“大柴课堂表现分扣光!期末等着不及格吧!”

两道声音齐刷刷的响起,闻言,康介离开的脚步仍旧毫不停滞。

“都闭嘴,哥要去幼儿园接我的小情人放学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5)

热度(263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